从死猪看到的希望

最近,黄浦江上海段发现大量死猪,据说已经打捞出6000多头,而且没有检测出猪瘟之类的。

作为上海人,被喝死猪汤肯定是不舒服的,但是,我竟然感觉到了监管的一点点进步。
紧挨上海的嘉兴,大量养猪,月出栏量几十万头(或许上百万头),死个几千上万头猪,非常正常。过去的死猪没有扔进黄浦江,那一定是去了什么地方。当你买到养猪场附近的加工场生产的腊肉,香肠,… … 的时候,你知道有多大概率是死猪肉做的?
现在,死猪被扔进黄浦江了,至少说明当地对猪肉加工监管严格了,不管是18后临时的还是能长期坚持,都比吃死猪肉强一点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胡言乱语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