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改编转发]火车带烂了

上世纪九十年代初,宁夏南部大旱,农民种庄稼颗粒无收,就上内蒙古抓发菜。

同心县有一 庄子里一次 去了几十号人,回来的时候,由于火车不好坐,分成了两批。

头批回来的一人到家门口时,邻居(论辈分也是这人的孙媳妇)问:爷,你们都回来了,你孙子咋不见撒?谁知这家伙丢的本本地 扯咧个谎:我们没坐在一个车上,他们坐的那个火车的带 烂咧,明儿就来了。

孙媳妇信以为真。等第二天男人回来,见面就:**爷说你们坐的火车的带烂了,今儿才回来呢。

男人一听骂道:你个闷怂,人家给你编着扯谎着呢,火车是个铁毂轳,在铁路上跑着呢,那里的个带呢么。

女人:我又么见过个火车么,咋知道呢么,叫那个老不死的一扯谎就信了么。   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胡言乱语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