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老师是这样被管理的

最近听说交大某系发了一个通知,要求任课老师严格遵守。否则会处罚,其中有类似如下条款:若缺课一次,算超级教学事故,可能面临被解雇;上课迟到x分钟,算一般教学事故,通报批评;上课迟到y分钟算严重教学事故,通报批评且扣除当年津贴若干;若上课迟到z分钟,算重大教学事故,给予严重警告处分,扣除当年津贴若干,三年不得申请提职。

一位老师母亲病危,处于弥留之际,这位老师也不得不上完了课,才匆匆忙忙赶往千里之外的医院看望母亲,然后还得再赶回来上课。如果老母亲拖着不死,这位老师也就必须每周两次,在千里之间的两地奔波。母亲自然重要,可丢了工作也是很不好玩的一件事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胡言乱语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