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狼的小故事

野狼的力气确实很大,但攻击人的并不多。

几个关于狼的故事:1,小时候遭遇过一次狼,大约7-8岁,是中午,背了一捆草走累了,靠在一个田埂上休息,刚把草靠上,一只狼从头顶飞跳而过,跑了,当时,差点吓晕过去。

2,小时候听来的,不知真伪。晚上,村上一小伙子外出归来,一狼尾随10余里,相距大约50m左右。小伙子还算镇定,一直走到靠近村子的地方时,终于要奔溃了,开始向村子狂奔,狼也跟着狂奔。恰好有一当年备战挖的战壕,宽约2米,小伙子跳了过去,而狼则在战壕前急刹车,然后回头走了。

3,还是听来的,是真的。一村民(杀猪的)的小孩常年生病,有人给一偏方,说狼肉可以治疗,这位屠户约了几个人去掏狼窝,抓了一只小狼,被老狼发现,追了上来,屠户以一把杀猪刀做武器,最终把老狼给捅了,不过自己也严重受伤。好像全村人都尝了狼肉的味道。

大约1972年之后,村子周围就没有狼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胡言乱语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