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本书-人祸-丁抒著

大约10年前,我在香港读了这本书,非常震撼。当时推荐给几位在香港访问的老先生读,并征询其真实性。几位经历过那个年代的老先生证实书中所描述的很多情况是真实的。后来,我也和家乡的父辈求证过,从他们口中,我听到了一些非常悲惨的故事,这些故事,以后或许慢慢写出来。

为了这个荒唐的年代不会再降临中华大地,我们必须改变一些人或一个人为民做主的现状,只有实行了人民民主,才会彻底阻止这种荒唐的重演。

人祸-丁抒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故事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